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~blooming!!!~











“作爲一個成人,有可以開到210公里的引擎,卻開在60公里限速的路上。”



《time to pretend!!!》
沒有街角咖啡,沒有金髮女郎,沒有fashion秀,沒有feel的pub~
that's fuckin' impressive!!!
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種知青感!

最in的不是幾乎飆到3位數而無人問津的haagen-dazs也不是少之甚少的和路雪,而是nice的不得了兒的伊力vs蒙牛!
最fashion的是樓下便利亭里蹺著2郎腿兒看著不知所云古裝劇的大叔!
最feel的是每天5點~6點實驗中學門口文化路上的激情大塞車!(用《停車》里很文藝的一句話形容就是:如果一開始不是你的車堵住我的車,我現在就不會還在這裡了。)
最激情的是小區門口賣水果的大媽!(看您老人家賣水果我真的好心軟,您可別這樣兒,我寧願買貴點多付點錢,但您千萬別用打包好的爛水果再給我掉包了。)
最瘋狂的是隔壁的省實驗中學爆發了h1n1疫情!(for god's sake!別這兒阿!我真是从一個疫區飄到了另一個疫區。)
最happiness的是“雞屎”裡面養的一群寵物魚!(碰到我太几吧幸運了,天天有我個好心腸餵它們Dove的純黑巧克力,跟我好一口了,爽的每次見到我恨不得从魚缸里蹦出來与我纏綿。)
So...
最裝逼的就是我咯!
逼cas,
下鄉代表著裝逼的時刻的開始。
知道甚麼是有情調兒的生活麼?別扯甚麼巴黎的1區2區,甚麼曼哈顿第5大道,甚麼新加坡的烏節路怎麼怎麼滴兒!知道濮陽有一條牛斃的夢碎大道,u曉得不???
屌的也都是炮灰兒~本是从鄉村城市飄飛的一粒塵土,就咔嚓了樓下一張村景,高老師看了驚詫的說:這是樓下麼?哇!(好天使艾米麗)!
好一種裝逼的心情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來自史瑞克怕流感沒有來給我上課的那個下午。


“原來是交通局為了讓我們更有feel的感覺街邊畸了兒形的風景兒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Evan5 ~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