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-中間地帶-


   計畫著在後天飛趟昆明閒逛一星期,回來后回次北京陪她壓壓馬路,到12月中旬的時候回到濮陽和朋友去弄弄那麻煩的港澳通行證,等著1月14號左右殺去香港看green day和the killers的演唱會。
   我不喜歡把事情考慮的複雜,完全看心情,簡單計畫,這樣的生活很生活。但事與願違,我往往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,總是還有一些複雜的。就像一開始只就我自己 一個人,漸漸的現在需要把另外一個人融入關於我的生活,我以為很輕鬆,結果發現這真的很難,她會影像到我的思想,我的心情,我的生活,因為不能再只考慮我 一個人。
    終於知道謊言這個東西是怎麼使用的了,今天因為她的一些想法使我心情很差,我會跟她說沒事兒,我沒生氣,因為這就是她心裡的想聽到的,即使她還問我有沒有 生氣。恩1個謊言,因為再往多里說不僅是我心情差,她也心情也會差。計畫變了,我沒有心情在後天飛昆明了,如果我去了還正好應了她的那些想法,去了也沒甚 麼興致,所以何必那麼糾結,取消了第一行程。恩不自然的第2個謊言,其實不是源於我的個人心情,我還沒那麼情緒化,只是漸漸的我開始在意她的那些強迫症式 想法了,要是我再說不在意那就又變成第3個謊言了。
   原來我簡單的生活其實是如此複雜,複雜的有很多事情我自己都弄不清楚。
   把內心的感覺都拿走,似甜似苦的痛在頭腦中,就像一顆蛀牙在腦子里痛。
   她拆了我的心.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 Evan5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