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"一個經過"


一年之初

在时间的无尽里走过,
走在里面的人会变得越来越渺小。
曾经那个影子,那个稚气的面孔,那个执着的眼神,那个迟钝纯粹的笑容...

旋涡,
曾经的挣扎,没有人看到。
我有过顽强么?
恩,诚实的说,那是倔强。
我,不是个有情景的人,曾经的生活是那样的慢散;那样的不切实际。我爱的某些人,某些物,某些事,不经意的掩饰的那样完美。其实,想想,呵呵, 真想有个人了解,知晓,分享,懂得。我关了其它的文字信息,从新开始,说自己变了,渐渐的也做了变化。我在现实中,我不在回首过往,我在做很多事情,我在 尝试许多我不会想不会干的事情。我想暂时结束一个人一如既往的故事,想有个新的开始,和某个人,某个物,某个事就那样开始。

时间只是经过,恰好停在这里。
也许有我不经意的掩饰。
我很嚣张的践踏过青春,站在现在这个地方。
一个地方,几多沧桑,人生不会有什么缺憾。
我是个爱睡觉的人,我喜欢思考,我喜欢懒散,我喜欢简单,我爱不实际,我不爱现实,但在现实里。

我想恋爱了,一个人待久了,有想了。
但一个人实话,很有趣,只是现在少个了解我的人。
每个人都是时间的过客,生命只是一种经过。
曾经是我一路经过的风景。
现在我在朝前踏开步子,开始新的故事...

海风...
松软的沙滩...
一个个新印记...
青涩之后...

~ Évan5 ~

4 条评论:

  1. 哎呦~ 小子想恋爱了… 不用说 心里是不是有小感觉的人了~ 嘿嘿 先祝福下 我们也很期待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..
    生活要慢慢体会的

    加油

    xoxo

    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听的都说过了 比如:照片不错啊,歌很赞 之类的
    其实 那样的地方 应该住着不走才对
    你认真挑 挑个好的girl给我瞧瞧啊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孫燕姿有句歌詞 有時候孤單得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越長大越不得不去學會那些曾經我們厭惡的 人是個自我矛盾的動物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