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~ 31°c ~

時光沉積

31°c 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熱,估計是有風的緣故吧。
前兩天聽國奧說“現在這個時候是春天,那叫春風。”我被惡心的說不出話來,但最近的風吹的很舒服。特別是碼頭附近,走在那裡超有feel。就是遺憾為甚麼摩天輪9點關閉,實在太傷情調了。
這幾天著迷於奶茶和燒烤,總是覺得奶茶比鴛鴦有味兒道,Bugis的那家燒烤真讚!周五下午放學太空虛了,和Yvette就那麼壓到了Bugis的那家燒烤,撐的我們倆滿頭大汗。要是告訴了Vickey和Lichi,她倆絕對會說“我也想去吃!”那家是她倆最愛,還是他們倆介紹給我的。
週末越來越荒誕了,我狂睡了2天,也沒大吃甚麼pizza,吃了2天的康師傅,非常慶幸上個週末和廣東崽在Chinatown買了好多桶康師傅,他還一直囉唆買太多了,現在夠吃最爽。現在吃泡麵都很講究,首選康師傅,其次是統一,最後餓的不行了再地下室自動販賣機的辛拉麵。想想,唉,原來在國內都不碰這些。
我最近吃胖了,腰上有肉了,洗澡的時候,刷牙的時候,我的右手都會情不自禁的捏兩下,超有手感,胖了真好,以後要有GF了讓她也捏捏,呵呵。

沐浴在沉徐的夕陽下,時間叫做轉瞬。
新年要到了,很多人提前回家了,也不在乎名單上打的是A還是P,和媽媽發信息,媽媽問我回不回家,我很裝b的說“不回了,機票太貴,時間太短。”其實是我嫌麻煩,太累了。新年的假期過後,我要面臨一堆考試,上學也不是多好混的。廣東崽明天就absent,去幾場飛廣東了,其餘的也就這兩天群飛了,一年一度的大規模遷徙開始了。
新年最後能悠哉幾次?

游離...
不知曉是海風澀,還是臉龐澀...
盛夏...
31°c ...
穿越荊棘后的青春...


~ Évan5 ~

4 条评论:

  1. 怎么换这个歌了?呵呵
    页面没有打开完呢就听到歌,好熟悉
    我也有一首好听的 才听到的
    Over The Mountains---Bosson的歌
    喜欢那歌词
    再好好看下这照片,你周围的环境是不是很像一幅油画?
    好美的呀
    你竟然在那么好的环境捧着那么好看的杯子
    还有 皮肤似乎很干净了哦 呵呵 不揭穿你了
    有时间找下我刚说那个歌 欣赏下歌词 呵呵
    Over the mountains and over the sea
    I fly like the wind
    I don''t know where my heart will lead the way
    I need someone to love and hold on to
    But the road is long I''ve had my doubts
    But nothing lets me down
    cause I know you''re somewhere out there too
    waiting for me to get to you......
    ……
    It doesn''t matter what The time will tell
    Cause I will be here waiting
    (For you, for you and me
    It doesn''t matter what the others say
    Cause I will keep on searching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确实不赖!
    你那里有31°
    够爽的 我这零下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..我终于看到该怎么留言啦。。哈哈
    好开心 不要说我 装比了 OK。。。
    嘿嘿 在新加坡乖啊
    听爸爸妈妈话。。。
    这话说的有些。。。
    总之要乖拉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