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~ Closer ~


知道在一天快要結束的時候甚麼事情才是最好的嗎?
那就是,永遠都還有明天。


反覆查閱著電腦桌面那張塔斯馬尼亞大學的《International Student Application Form》,
我天天抱怨著無聊空虛,才恍然大悟時間過的可真夠快的!
“現在應該是夏天了吧?”
最近一直反反覆覆想著這個問題,
7月,
每年的7月就像定律,一個轉折,轉述變化著我一塵不變的生活。
這個7月,20了,我地神那,老了老了,還是那樣年少輕狂。
那時候又將踏上新的旅程了。
即將來臨的是又一個盛夏,雖然一直待在一個夏天的國度,感覺卻是這樣明顯,
每年的夏天都有這麼多故事,如同一部拍也拍不完的紀錄片。
收到媽媽發來的信息,
是講關於布里斯托大學的。
哎,怎麼這麼糾結,
本來最初在考慮塔斯馬尼亞大學的時候都有點幻想布里斯托大學,
但還是現實點好,最後申請學校的時候布里斯托我提都沒有提,
現在卻又一個大轉彎撞上我了。
人生真如同戲劇阿。
糾結到最後一片迷茫,
my way???
有點小興奮,興奮的藝術系,興奮的布里斯托,興奮的有點如同夢境。


就是這樣,
經過就是如此,
我是誰?我是誰?我在一直等待甚麼?
如同書上說:
“你從不了解我某些方面的才華,
比如掙扎,
比如縱容如同依賴,
終將給至奢華。”
我想也是,因為就連我自身都不了解。


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,
i beg to dream and differ from the hollow lies,
this is the dawning of the rest of my lives.


~ Évan5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